井冈山一小学参与央视“六一”特别节目录制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谢淑荣 发布: 2020-06-01 08:41
“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

“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

视频中,12名佩戴红领巾的少年,正专注地朗诵着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6月1日,这12名同学录制的朗诵视频,就要在央视‘六一’特别节目《我们的节日》中‘露脸’了。”5月30日,井冈山市宁冈希望小学校长刘小光高兴地告诉记者。

据了解,在今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六一”特别节目的录制中,节目组特地邀请了湖南十八洞村、四川大凉山、江西井冈山等已经脱贫退出的地方的学生,以“云朗诵”的方式参与《少年中国说》录制。作为革命老区脱贫攻坚事业的参与者与见证者,井冈山市宁冈希望小学的学生将通过自己的表演,向全国观众充分展现出阳光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教育扶贫的累累硕果。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