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丨2020两会下团组 习近平给出中国经济发展之“策”

来源:央视网 编辑:李晓晓 发布: 2020-05-29 09:54
在这次特殊背景下召开的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看望了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并来到内蒙古、湖北、解放军和武警部队3个代表团参加审议,同代表委员们深入交流、共商国是。复杂形势下,中国经济社会如何发展备受瞩目,总书记在与代表委员的交流中指明方向,阐明路径。

联播+5月28日,2020年全国两会闭幕。

在这次特殊背景下召开的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看望了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并来到内蒙古、湖北、解放军和武警部队3个代表团参加审议,同代表委员们深入交流、共商国是。

“要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复杂形势下,中国经济社会如何发展备受瞩目,总书记在与代表委员的交流中指明方向,阐明路径。央视网《联播+》栏目特梳理相关论述,与您一起学习。

猜你还想看:

习近平走过的扶贫路

今年是我国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全国两会上,习近平再次谈起了他最牵挂的一件事——扶贫。

今年两会第四次“下团组”,习近平擘画新形势下建军大方略

5月2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金扁担”“扶一把” 习近平总书记与代表委员这样“唠家常”

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参加团组审议交流,与代表、委员们亲切交谈。一句句“拉家常”接地气,暖人心,朴实语言的背后浓缩着习近平总书记对民生的深沉关切。

微视频:问答情深——他们让总书记日夜牵挂

5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的审议。

联播+丨2020“两会时间” 感受习近平的人民情怀

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会日程打破往年6次“下团组”的惯例,在今年看望了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并来到内蒙古、湖北、解放军和武警部队3个代表团参加审议。

一分钟看习近平“下团组”丨信赖之军

5月26日,习近平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时政新闻眼丨从习近平“下团组”看“中国之治”新篇章

5月27日下午,习近平出席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会。今年两会期间,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并到内蒙古、湖北、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参加审议。

第一观察 | 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 习近平主席这样部署

今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英雄的人民军队必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总书记与我们在一起丨听党指挥 闻令而动 做党和人民信赖的英雄军队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这张考卷,人民军队牢记习主席嘱托,在形势最危急、防控最吃紧的关头,第一时间派出军队前方指挥协调组,抽调数千名卫生、运输和勤务人员逆行支援武汉。我们要闻令而行,发扬优良传统,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以更大决心、精准举措助力脱贫攻坚,确保取得最后胜利。

新华社记者说|习近平为人民“干了大事”

习近平为人民“干了大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