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南昌广兰支行进工地服务农民工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肖梦婷 发布: 2020-05-29 09:02
近日,建行南昌广兰支行以“劳动者港湾给劳动者们一个‘家’”为主题,走进楼盘建筑工地开展宣传服务活动。

近日,建行南昌广兰支行以“劳动者港湾给劳动者们一个‘家’”为主题,走进楼盘建筑工地开展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广兰支行的员工更向建筑工人分发了劳动者港湾宣传折页,通过讲解劳动者港湾建设理念为工人们介绍港湾所提供的服务项目,并积极引导工人们扫码下载劳动者港湾APP。最后,该行向建筑工人们发出诚挚的邀请:“建设银行所有网点都配备了专用的饮水机、休息桌椅、微波炉、充电线、卫生间,随时欢迎大家在有需要的时候走进建行,累的时候到建行歇歇脚,劳动者港湾就是咱们建筑工作者自己的家!”

为提升劳动者体验,广兰支行还在现场开展了龙支付“一折购”活动,为建筑工人现场办理工资卡,并邀请他们体验手机银行的方便快捷,建筑工人热情响应,并感谢建行为劳动者们提供的这一善举。(建行南昌广兰支行 艾国平)

猜你还想看:

建设银行鹰潭月湖支行被授予“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四星级网点”称号

5月15日上午,鹰潭银保监分局、鹰潭市银行业协会代表中国银行业协会至建行鹰潭月湖支行举行了全国文明规范化服务四星级网点授牌仪式。

建行鹰潭市分行加大信贷投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建行鹰潭市分行履行大行责任,积极作为,为解决中小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融资难”的问题,通过建行创新推出的“云义贷”专属服务,针对疫情防控产业链,以及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

建行:在国际商品市场价格趋近零或合理预期将出现负数价格时将暂停全部或部分账户商品业务交易

届时我行将以能在国际市场上获得的可成交价格为您的持仓份额进行平仓结算,但受市场流动性等因素影响,可能无法保证结算价格与暂停业务时的市场价格完全相同,也无法保证结算价格与暂停当日期货合约的国际市场结算价格完全相同。请及时关注我行公告,感谢您对我行业务支持!

江西省职工“抗击疫情、助力内需”活动全面启动

据了解,为进一步整合社会各界资源,省总工会、建行江西省分行联合推出助力内需“十项具体举措”,通过工会福利、商家让利、建行补贴等多种方式,充分发挥全省工会会员服务卡职工福利专用账户在特约合作实体店促消费的积极作用,围绕百货、商超、文化、旅游、餐饮、健康、交通、扶贫等各个领域...

建行抚州市分行承接首单政府消费券发放活动

据了解,活动上线仅15分钟,便有超过5000人次参加电子消费券领取,上线32分钟,首日8400张优惠券即全部抢完。据了解,建行江西省分行还同时推出了江西交通龙卡、工会普惠龙卡等助力复工复产、促进消费的优质产品,持续助力本省抗击疫情、提振消费。

建行江西省分行:加快金融服务重心下沉 助力经济秩序恢复

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的同时,江西建行坚持回归金融本源,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践行“普惠金融”战略,加快金融服务重心下沉,服务城乡,助力小微。为江西实现经济恢复“加速度”贡献建行力量。

建行让宜春市工会会员享受真正实惠

近日,宜春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一场新闻发布会,就全市工会会员服务卡的推广工作进行介绍,建行宜春市分行行长李洪参加发布会,并介绍了建行依托工会会员服务卡为全市工会会员打造的专属福利,让职工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

建行南昌分行跨境撮合助防疫物资出海共战疫情

截至4月3日,建行南昌分行已协助11个企业在跨境撮合平台中发布防疫物资商品供给信息,产品涵盖医用口罩、防护服、呼吸机等。

建行鹰潭分行积极做好财园信贷通支持地方企业复工复产

建行鹰潭分行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部署和要求,落实上级行要求,帮扶地方企业复工复产,重点支持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商贸流通、餐饮住宿、文化旅游、物流运输、批发零售等企业。

带上建设银行江西交通龙卡 健康出行 实惠多多

2020年3月18日成品油调价,油价回到5元时代。自2020年3月21日起,使用江西交通龙卡在全省中石化指定站点加油,每月可享受两次85折优惠,单次优惠高达45元,在易捷便利店购物刷卡可享受每月两次9折优惠,单次优惠可达40元。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