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区司法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0-05-28 15:46
围绕学习材料,立足法援服务、法律服务、公证服务等发展方向,大家踊跃发言,深入发表意见,就解决目前司法行政出现的困难建言献策,争取用实际行动来助推新建区的发展。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2020年5月26日上午,南昌市新建区司法局召开“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会。局领导、各司法所所长或负责人、各科室长参加。

新建区司法局开展“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会

新建区司法局开展“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南昌市委“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印的学习资料。围绕学习材料,立足法援服务、法律服务、公证服务等发展方向,大家踊跃发言,深入发表意见,就解决目前司法行政出现的困难建言献策,争取用实际行动来助推新建区的发展。

猜你还想看:

疫情面前勇担当 年轻干部真情帮扶社矫人员

戴青峰很快通过上门沟通等方式对魏某进行开导,在了解到魏某父亲是参战老兵后,通过与县民政部门积极沟通,为魏某争取到一次性救助金2000元,解了魏某一家的燃眉之急。

2020-05-04

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南昌掀起为期2个月的解放思想大讨论

解放思想大讨论将紧扣“彰显省会担当”这条主线,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查找短板问题,深挖背后根源,强弱项、补短板、建机制,推动南昌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2020-04-23

面对战“疫” 90后万矗峰用行动书写担当

“我现在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把解除隔离书送到社区居民手里,看到大家高兴的样子,我心里也暖暖的。”南昌县东新卫生院医生万矗峰笑呵呵地说。

2020-02-28

江西制定破解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难题长效机制 不担当不作为将予以问责

9月12日,江西召开构建破解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难题长效机制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我省将对不担当、不作为甚至弄虚作假,导致工作滞后或问题久拖不决造成不良影响的,一经查实将予以追责问责。

2019-09-12

【暖新闻·江西2019】担当与奉献 江西一名老党员倒在巡堤路上

朱旭平当即拨通了十监区专职副书记段新华电话求援。不久,闻讯赶来的监狱领导和民警看见吴礼明躺在地上痛苦呻吟,身体无法挪动,急忙将其抬上救护车。在送往南昌医院救治途中,吴礼明嘴里微弱地念叨着:“我要回去,明天还得值班!”

2019-07-15

为干部担当作为打CALL 江西建立和实行及时奖励制度

  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建功立业,江西决定建立和实行及时奖励制度。

2019-04-29

赣云直播预告:29日15:00 《关于建立和实行及时奖励制度激励担当作为工作方案》新闻发布会

  江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将于4月29日(星期一)下午15:00举行江西省《关于建立和实行及时奖励制度激励担当作为工作方案》新闻发布会。江西广播电视台赣云融媒体中心、手机江西台APP、江西网络台将对发布会进行视频直播,欢迎广大网友收看。  

2019-04-28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