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莓好出发”蓝莓王子第八届江西蓝莓采摘节开幕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0-05-25 18:29
去新祺周蓝莓王子庄园呢,这里不远,这里不热,这里空气甜甜的,这里气候爽爽的,这里的蓝莓吃也吃不够……呼朋唤友,嬉戏庄园间(逗神兽草泥马,吃蓝莓长大的散养的蓝莓走地鸡),把“水果皇后”带回家,在蓝天清风间一起放飞心情,在蓝莓王子庄园里享受一份属于你...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5月23日,“向莓好出发”第八届蓝莓文化节在新祺周蓝莓王子庄园开幕。本次采摘节时间为2020年5月23日至6月23日,蓝莓王子庄园位于南昌市桑海经济开发区新祺周,背枕风光旖旎的庐山,周围自然环境秀美怡人,阳光充足、水质优良、空气清新,适宜的种植环境和天然的种植方式保障了蓝莓的品质。

51590400786_.pic

据了解,蓝莓王子庄园内蓝莓不使用农药,除草、修建、采摘全部由人工完成,生长过程中不添加任何膨大剂、催化剂。市民从树枝上摘下蓝莓后便可直接食用,第一时间品尝最新鲜的蓝莓果实。

在蓝莓王子庄园里,一株株半人高的灌木丛里挂满了深蓝色的果实,果子外布满了灰白色的果霜,晶莹剔透,让人垂涎欲滴。前来采摘的市民提着小篮子,蹲在蓝莓树旁精心挑选成熟的果实,更有市民迫不及待地尝鲜,一边体验采摘的乐趣,一边品味香甜的蓝莓。来的空手而来,去的满载而归。

41590400785_.pic

那我们为何不乘着夏日正好,去新祺周蓝莓王子庄园呢,这里不远,这里不热,这里空气甜甜的,这里气候爽爽的,这里的蓝莓吃也吃不够……呼朋唤友,嬉戏庄园间(逗神兽草泥马,吃蓝莓长大的散养的蓝莓走地鸡),把“水果皇后”带回家,在蓝天清风间一起放飞心情,在蓝莓王子庄园里享受一份属于你的宁静悠然!

31590400784_.pic

蓝莓园里,采摘的人星星点点,他们手挎篮子,弯着腰,捕捉着那“蓝色的精灵”。

21590400783_.pic

此外,本次开园,江西思科农业以百度百家号助农、精准扶贫、探秘为公益主题,在蓝莓王子庄园进行线上直播,并辅助以国民应用百度APP上开放专门入口,导入全国流量,提升江西农产品(“蓝莓王子”及“扶智”)品牌影响力,助力江西思科农业和江西青年职业学院顺利完成定点脱贫攻坚工作。

自2007年江西思科农业建立了江西首家蓝莓种植示范基地,填补了江西高档水果的空白,组织实施的研究项目“江西蓝莓品种筛选”获得了省级科研成果,列入“江西市场十大放心食品”。如今,作为江西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江西思科农业,全程有机种植技术,无化肥、无农药,零添加、高花青素蓝莓品种,已经建设江西规模最大,技术最成熟的有机蓝莓种植和繁育基地、华东地区最大的蓝莓苗木供应基地,江西蓝莓人才和种植技术培训中心。(谢婷 供稿)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