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实施统筹之策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李晓晓 发布: 2020-05-25 08:07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江西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取得积极成效。

易炼红代表(江西省省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江西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取得积极成效。3月底,全省规上工业企业、在建亿元以上大中型项目和重点农业、商贸企业实现100%复工复产。

我们始终恪守忠诚之心,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号令,因势而谋、应势而动,迎难而上、排难而进,坚决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有指示、江西有行动,党中央有部署、江西有落实。我们坚定实施统筹之策,全力以赴抢时间、保进度、强弱项、补缺口,研究出台“1+N”政策体系,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我们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惜代价救治新冠肺炎患者,一鼓作气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全力稳住就业基本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我们要继续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努力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

猜你还想看:

江西代表团分组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23号下午到24号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江西代表团在住地举行小组会议,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刘奇、易炼红、信春鹰、孙新阳、毛伟明、马森述参加审查。

奋发蹈厉作示范 对标一流勇争先 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专访全国人大代表、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

密切关注国际国内疫情形势变化,因时因势、因地制宜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实施精准有效防控举措,认真查找、全面加固疫情防控薄弱环节,把疫情防控网扎得更密更牢,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易炼红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敢于拼搏勇于奉献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不断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胜利

省长、江西代表团副团长易炼红今天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国两会的部署和要求,敢于拼搏,勇于奉献,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不断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胜利。

【决战决胜 全面小康】两会头条号——易炼红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敢于拼搏勇于奉献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不断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胜利

【决战决胜 全面小康】两会头条号——易炼红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敢于拼搏勇于奉献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不断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胜利

易炼红:打造“赣服通”升级版 建设政务服务“新高地”

人民网记者专题采访了全国人大代表、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

易炼红在省委信访局接访调研时强调:更加细致有效地做好信访工作 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营造良好环境

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今天来到省委信访局接访、调研,他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更加细致有效地做好信访工作,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营造良好环境,助力我省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易炼红主持召开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会议时强调 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加快推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我省疫情防控总体形势持续向好,但境外疫情输入和本土疫情反弹风险始终存在,要坚持慎终如始,坚决守住不发生输入型病例及引发本土关联性、聚集性感染病例的底线,做到严防境外和中高风险地区疫情输入、严防疫情反弹,为全国两会召开营造平安祥和的环境。

易炼红在新余市调研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抓实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做好防汛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完善各类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易炼红在南昌市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 确保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任务

调研中,易炼红强调,要坚决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及其“回头看”、长江经济带环保专项审计和生态环境警示片等反馈或披露问题整改,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