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流媒体》第四期:疫后重振 一起努力

来源:手机江西台 发布: 2020-05-22 20:04
今天,全国区块链新闻编辑部《两会流媒体杂志》第四期关注“疫后重振”,跟着长江云一起为湖北“盖楼”助力;随着津云看人民战“疫”集中力量办大事,与手机江西台聚焦“畲乡有株‘兰花草’”……

 “历尽天华成此景,人间万事出艰辛。”今天,全国区块链新闻编辑部《两会流媒体杂志》第四期关注“疫后重振”,跟着长江云一起为湖北“盖楼”助力;随着津云看人民战“疫”集中力量办大事,与手机江西台聚焦“畲乡有株‘兰花草’”……

↓↓点击下方图片看杂志↓↓

2

 

猜你还想看:

区块链编辑部集体晒风光,你被哪家圈粉了?快看《两会流媒体》杂志第9期

2020年的春节,他们为生命逆行,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白衣战士。2020年的全国两会,作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他们还有另外一种身份——人民代言人。来长江云看不一样的抗疫故事,同样的感人力量;不一样的地区领域,同样的使命担当。

《两会流媒体》杂志第8期重磅推出:我和总书记面对面

每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都会参加代表团审议,与代表委员们面对面交谈。人民领袖与人民代表和委员坐在一起,话国是、问民意、谋未来。这一面,真情互动、坦诚交流。这一面,大家深受鼓舞,倍感自豪。

每一条款背后都是大写的“人”字!《两会流媒体》杂志第7期关注热点民法典

民法典草案审议作为今年全国两会的“重头戏”,如果审议通过,它将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综观民法典草案的1260个条款,让我们读懂中国!

超4100万观看!手机江西台参与的区块链首场云直播引爆泪点

5月25日晚20:00,云直播三部曲第二场即将开播,主题聚焦“疫后·重振”。来自5个省份的7位大咖,将一起讲述疫情期间的企业故事,共同为企业发展、经济发展出谋划策,我们继续与您云上相约。

《两会流媒体》杂志第六期:纵论中国策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困难和挑战前所未有,中国各地经济正经历大考,我们每个人都是赶考人。

《两会流媒体》杂志第五期:人民至上

5月22日,作为今年全国两会重要内容,酝酿多年的民法典草案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这将是我国首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今天,全国区块链新闻编辑部《两会流媒体杂志》第五期关注“民法典”。

号外!号外!《流媒体杂志》奉上500字政府工作报告极简版

5月22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2897名全国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出席盛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其中,贵州代表团72名代表出席。

《两会流媒体》第二期:手机江西台发布热点前瞻

5月2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一次不一样的两会,会期缩短、会前默哀,同时充分利用网络、视频、书面等方式进行采访。

《两会流媒体》第一期:全国区块链新闻编辑部成立了!

首发!《两会流媒体》杂志2020年第1期来了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