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可以不惜一切代价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编辑:程皓然 发布: 2020-05-22 20:53
22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参加审议时指出,我们党没有自己特殊的利益,党在任何时候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在重大疫情面前,我们一开始就鲜明提出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可以不惜一切代价。

XI1.jpg?x-oss-process=style/w10

【习近平: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可以不惜一切代价】

22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参加审议时指出,我们党没有自己特殊的利益,党在任何时候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在重大疫情面前,我们一开始就鲜明提出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可以不惜一切代价。

dada1.jpg?x-oss-process=style/w10

【听说锡盟不在草原新上矿山,习近平表示肯定:留给子孙后代】

全国人大代表、锡林郭勒盟盟长霍照良告诉总书记,他们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将全盟60%以上区域划入生态保护红线,不再在草原新上矿山开发项目。习近平表示肯定:“留在那,子孙后代可以用。”

XI2.jpg?x-oss-process=style/w10

dada.jpg?x-oss-process=style/w10

(文字:人民日报客户端 杜尚泽 图片摄影:新华社记者 鞠鹏、黄敬文、谢环驰)

猜你还想看: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2日下午参加他所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

习近平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

22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他所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

【每日一习话】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每一位人大代表都要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观念、法治观念、群众观念,发挥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的特点,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习近平总书记的上述讲话,既指明了人大代表履职的工作要求,也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治国理政思想的具体体现。

春暖花开时——两会上总书记的人民情怀

党的十八大以来,每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都数次“下团组”,同代表委员们亲切交谈、共商国是,回应人民群众重大关切。

两会第一天,习近平出席多场重要活动

5月21日下午,因新冠肺炎疫情推迟79天的全国两会拉开帷幕。这是23年以来首次打破全国政协会议3月3日开幕、全国人大会议3月5日开幕的惯例,会期也相应缩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时政新闻眼》每天推出两会特刊《习近平的“两会时间”》,带您见证不平凡的全国两会,追随总书记的两会足迹。

【牢记嘱托再出发 感恩奋进绘新卷】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一周年

【牢记嘱托再出发 感恩奋进绘新卷】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一周年

总书记视察一周年之际、全国两会召开之时,江西日报这篇综述值得看看!

在应对疫情的大战大考中,全省上下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坚决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有效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效,经济发展呈现企稳回升的向好态势,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

多年来,习近平始终惦记着这些“小事”

“对老百姓来说,他们身边每一件琐碎的小事,都是实实在在的大事,有的甚至还是急事、难事。如果这些‘小事’得不到及时有效的解决,就会影响他们的思想情绪,影响他们的生产生活。”

第一报道 | 同两国领导人通电话,习主席谈到这些事

新华社北京5月21日电 5月20日晚,习近平主席分别同缅甸总统温敏、孟加拉国总理哈西娜通电话。

习近平致信祝贺首个“国际茶日”

今年5月21日,是联合国确定的首个“国际茶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国际茶日”系列活动致信表示热烈祝贺。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