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渡云窖——新趋势下白酒的新营销玩法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0-05-21 10:31
李渡云窖的核心是“去中心化”和“圈层营销”,平台给云窖主充分的自主经营人脉和商务的“鱼塘”,通过李渡云窖直接切入自己的朋友圈和相关资源,构建专属“私域流量”,一键操作,进行简单而又精准的圈层传播,在经营方面操作更自由、门槛更低,既达到营销的...

 不是所有白酒都是蒸馏酒,但中国的白酒才属于蒸馏酒。有资料显示,中国蒸馏酒从元朝开始真正出现。李时珍《本草纲目》记载:“烧酒非古法也,自元时始创。”可见,中国白酒历史或许可以追溯到元朝。

  在很多人眼里,宜宾五粮液的600年古窖池属于已知的历史最悠久的窖池。但是,经过考古专家的挖掘考证,李渡元代烧酒作坊遗址是年代最早、遗迹最全、遗物最多、延续时间最长且最具鲜明地方特色的古代白酒作坊遗址,拥有元朝、明朝、清朝三个朝代的古窖池群。

  李渡窖龄酒是依托古窖池群167个OTU古菌群开发的一款带有果香的新产品。古窖池群的历史背书是李渡品牌发展、各款产品品质发展的强有力依托

  李渡窖龄酒的互联网营销思维转变

  在疫情冲击下,很多传统的实体零售业关店倒闭,互联网营销愈发成为“隔离经济”下的新宠。在疫情之前,李渡窖龄酒意识到互联网营销的重要性,推出了“李渡云窖”平台,并于5月19日的“国宝李渡天使云窖主私享会”上协助首批云窖主进行授牌装机。

  利用互联网,打破传统线下零售业囤货断货、订单配送、地域交易限制、不可抗力以及门店地址固定拓客缓慢的局限,为商家解决痛点,为客户带来爽点制造双方共同的快乐。

  “李渡云窖”的互联网新玩法

  李渡云窖的核心是“去中心化”和“圈层营销”,平台给云窖主充分的自主经营人脉和商务的“鱼塘”,通过李渡云窖直接切入自己的朋友圈和相关资源,构建专属“私域流量”,一键操作,进行简单而又精准的圈层传播,在经营方面操作更自由、门槛更低,既达到营销的目的,也发挥了白酒的社交属性,同时还解决了线下门店所存在的一些困扰。(李渡酒业 宋懿恩 供稿)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