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食品安全考核获评A级 获国务院食安委通报表扬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徐子萌 发布: 2020-05-12 08:22
2020年,我省继续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三年提升计划,启用食品生产监督核查电子化管理系统,在全国率先制定《食品安全城市评价规范》等地方标准、出台特殊食品自查报告制度。

近日,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通报了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年度评议考核结果,江西省政府2019年度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为最高等次A级,成绩连年位居前列,获得通报表扬。

2019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认真落实组织领导责任、监督管理责任、能力建设责任、安全保障责任,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保障水平得到提升,全年未发生重特大食品安全事故,保持了全省食品安全稳中向好的态势。2020年,我省继续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三年提升计划,启用食品生产监督核查电子化管理系统,在全国率先制定《食品安全城市评价规范》等地方标准、出台特殊食品自查报告制度。宜春等地探索推行校园食品安全家长义务监督制度,吉安等地在食品安全领域深化探索“你点我检”制度,为我省全面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提供了强有力的制度支撑。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