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不愿继续交往,男子靠网络信息追到江西捅死女方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陶望平 编辑:张国辉 发布: 2020-05-08 14:57
许某某从东莞乘车来到江西省萍乡市,利用陈女士发的抖音视频、微信朋友圈里的内容寻找到陈女士住所。

萍乡中院官网截图

萍乡中院官网截图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刘浩 记者 陶望平)许先生与陈女士在广东相识并发展成为情人关系,后因产生感情纠葛,陈女士不愿继续交往,从广东来到江西。未曾想,许先生通过网络信息追到陈女士江西的家中,将其捅死。

近日,江西省萍乡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被告人许某某故意杀人一案,对被告人许某某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经审理查明,2018年8月初,被告人许某某与陈女士在广东省东莞市相识,并发展成为情人关系。不久,双方产生感情纠葛。同年8月28日,许某某因此割腕自杀,未遂。

自此,陈女士有意回避许某某,不愿意与之继续交往,而许某某则不愿放弃,双方关系逐渐恶化。之后,陈女士离开了广东来到江西省莲花县。

被告人许某某怀恨在心,有了与陈女士同归于尽的想法。随后,许某某从东莞乘车来到江西省萍乡市,利用陈女士发的抖音视频、微信朋友圈里的内容寻找到陈女士住所。

2019年5月22日,许某某找到陈女士并持匕首捅其胸部、手臂多刀,颈部一刀,致其右颈总动脉破裂,急性失血性休克死亡。

萍乡中院认为,被告人许某某因感情纠纷,持匕首捅被害人陈某某颈部,致陈某某当场死亡,其行为构成故意杀人罪,应当依法予以惩处。被告人许某某作案后,主动报案并在现场等候警察到来,如实交代自己的罪行,属自首,依法可对其从轻处罚。遂作出上述判决。

猜你还想看:

援随日记:特殊的情人节 特殊的礼物

随州市中心医院是随州唯一的一家三甲医院,年分娩量3000余人,产科危重病人也多。产科医生似乎大多是外向的,第一天上班,很快就和同事们熟悉起来。

2020-02-15

因感情纠纷争吵 男子杀死情人被捕

当日,二人在途中又发生争吵,尚某便拿出事先准备的尖刀将邬某杀害,后将邬某尸体扔在路边水沟内,随即逃回安徽老家。

2019-04-08

江西一家3口情人节煤气中毒身亡 妻子正怀二胎

据江西省铜鼓县官方通报,2月14日20点15分左右,铜鼓县城寨上广场桃源小区二栋三单元302室发生一起死亡事故,一家三口因煤气中毒身亡。

2018-02-15

男子得知情人女儿在念大学 以安排工作为名诈骗8万元

经常见情人向情夫索要钱财的新闻,这种情夫诈骗情人钱财的还是比较少见。

2017-12-14

情人想中止关系 弋阳男子持裸照敲诈钱财

  郑某回复称,自己银行卡遗失了,要等到义乌补办银行卡才能取钱返还,之后便拒接叶某的电话。仍不甘心的叶某查到郑某父亲的电话,威胁郑某父亲,如果不还钱,就要把郑某和他睡在一起的裸照发到郑某的老家,还要告诉众乡亲,郑某在外干的实际是不光彩的“洗脚妹”。

2017-08-14

用化疗“过”情人节 年轻夫妻并肩抗癌感动网友(图)

  “我们的情人节,这个原本平淡的化疗日,得到了大量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注……”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32岁的邹文俊坐在南昌市第三医院的病床边,看着已经已经化疗完入睡的妻子吴静,再次拿起手机记录下这“平淡而又不平凡”的一天。

2017-02-15

江西新余:向世界讲好“七仙女”故事 用“非遗”打造中国情人节

8月8日,2016中国(新余)七仙女文化高峰论坛开幕,来自中国民协、省文联及国内外研究仙女情爱文化方面的40余位知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赏天上七夕月,共话人间仙女情,并力图通过此次盛会向世界讲好“七仙女传说”的故事。

2016-08-09

七夕情人节遇上工作日 来看看身边的小伙伴怎么过?

  8月9日是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今年七夕节是工作日,留给小伙伴们浪漫的时间并不多,大家都打算怎么过这个情人节呢?江西网络台记者在南昌市街头进行了随机采访。

2016-08-08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