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浏览量突破16万次——江西省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比赛项目网络征集启动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04-25 09:12
  4月24日上午9:00,江西省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以下简称“六健会”)比赛项目网络征集投票活动正式启动,6大类56个比赛项目接受全民投票海选,投票排名前10的项目将作为“六健会”省级竞赛的项目。

4月24日上午9:00,江西省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以下简称“六健会”)比赛项目网络征集投票活动正式启动,6大类56个比赛项目接受全民投票海选,投票排名前10的项目将作为“六健会”省级竞赛的项目。

早上9:05分,投票界面的浏览量就超过1万人次,参与投票的数量超过2000人。截止到当晚22:00,投票页面浏览量突破16万人次,总投票数量突破36000票。排名前十的项目票数均超过1000票,第一名广场舞和第二名轮滑均超过2000票,活动一启动便进入白热化状态。

传统球类项目遭新兴项目强势阻击

值得注意的是,在第一天的投票角逐中,以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为代表的传统球类项目表现并不理想,篮球和足球项目在经过1天的投票后,总票数仍然没有超过1000票。

反观新兴项目中的橄榄球、柔力球以及目前处在推广阶段的气排球,均表现的十分强势,单项票数均超过1200票,而橄榄球和气排球的票数都在1700票以上。传统球类项目遭遇新兴项目的强势阻击,能否在后期强势崛起令人期待。参与投票的南昌枪骑兵橄榄球队队长史玉琨说,橄榄球作为新兴项目能够被纳入到全民健身运动会当中感觉十分高兴:“橄榄球作为一个近五年才兴起的新项目,能够被纳入到这届比赛项目征集海选中,充分体现了政府的与时俱进,也让新兴项目的运动爱好者更有动力推广这个运动。”

群众参与广泛民众认同感强

截止发稿前,上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网络征集项目的前两名“轮滑”和“广场舞”本次表现同样强势,始终在第一第二名的位置互相角逐,并且将第三名的项目拉开近600票的差距,充分体现出轮滑项目和广场舞项目广泛的群众基础。

本次“六健会”省级竞赛项目网络征集活动将于4月30日下午18:00准时结束。在此期间,市民可以通过微信搜索“江西体育产业”公众号或“运动江西”小程序进入报名页面,为自己喜爱的运动项目投出宝贵的一票。

猜你还想看:

家门口的“健身盛会”即将举行 比赛项目由你来定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江西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江西省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于今年6月至11月在全省举行。

全民健身起热潮 问候语“吃了吗”变“跑步吗”

曾经,不少人见面打招呼都喜欢问“吃了吗”,如今,“话风”早已焕然一新,“跑步了吗?”“打球吗?”“下班一起去健身?”……越来越多含有运动关键词的话语,正逐渐成为流行问候语。

南昌:全民健身 玩转“年代游戏”

南昌:全民健身 玩转“年代游戏”

从小区散步到绿道跑步 全民健身让百姓更健康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要实现全民健康,离不开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近年来,我省各地不断提升全民健身基础设施,从户外运动到室内锻炼,环境越来越好,设施越来越齐,门类越来越多,让老百姓真真切切地享受到了健康红利。

2019年全国“全民健身日”上饶分会场活动启动

8月8日晚,2019年全国“全民健身日”上饶分会场活动启动。上饶市委副书记杨文英宣布启动,副市长郑少薇致辞。

2019年全国“全民健身日”活动江西省分会场启动

2019年全国“全民健身日”活动江西省分会场启动

微视频|我们要赢的,是自己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全民健康,积极推进全民健身与健康中国深度融合。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在不同场合强调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重要意义,并亲自谋划亲自推动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

南昌免费发放1.1万张“全民健身一卡通”

南昌免费发放1.1万张“全民健身一卡通”

一张卡体验保龄球、击剑和电竞 快来申请“全民健身一卡通”!

中签并成功办理“全民健身一卡通”的市民即可获得南昌市体育局发放的内含200元的“全民健身一卡通”名额一个,中奖者可在指定24家健身场馆内凭卡低费(部分项目特定时段免费)参与网球、羽毛球、兵乓球、足球、篮球、游泳、器械健身、瑜伽、电子竞技、轮滑、保龄球、击剑培训班、赛艇培训...

从女排精神到全民健身,我就爱这样“拼搏的中国”!

从女排精神到全民健身,我就爱这样“拼搏的中国”!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