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昌一男子多次无故向女性脸部吐口水 劣迹斑斑

来源:赣东新闻 编辑:谢淑荣 发布: 2020-04-24 15:03
近日,抚州市全媒体中心报道了广昌县一名男子多次无缘无故朝女性脸部吐口水,警方将其抓获调查后发现,该名男子曾某劣迹斑斑。多次入狱不思悔改,刑满释放后又重操旧业,最终落入法网。

近日,抚州市全媒体中心报道了广昌县一名男子多次无缘无故朝女性脸部吐口水,警方将其抓获调查后发现,该名男子曾某劣迹斑斑。多次入狱不思悔改,刑满释放后又重操旧业,最终落入法网。

图源网络 案件详情

4月21日,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曾某被检察机关宣布逮捕,这距离他刑满释放才两个多月,这次曾某已经是“六进宫”了。

3月10日,广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辖区居民饶某报警称:家中的现金等物品被盗。民警在现场调查发现,盗贼在晚上通过撬窗入室实施盗窃,不仅偷走现金五千多元,还偷走猪肉、包子等食物。通过查看被盗现场的监控视频,走访周围群众,民警终于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前科人员曾某。

曾某多次“进宫”,具有较强的反侦察意识,不但作案时善于伪装,而且居无定所,一时难觅其踪。

图源网络

3月24日,辖区派出所民警在侦办一起恶意朝女性吐口水的案件时,将曾某抓获归案,曾某因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拘留期满后,办案民警继续对其开展审讯。审讯中,曾某对其入室盗窃的违法行为百般抵赖,拒不承认,甚至面对监控视频中自己实施盗窃的一举一动都矢口否认。但办案民警根据前期侦查,收集了大量证据,形成了严密的证据链,最终以“零口供”将其刑事拘留,4月21日,曾某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今年49岁的曾某,系广昌某乡镇居民,无业,单身。曾某从21岁起,就因盗窃、抢劫、强奸等犯罪五次入狱,直至今年2月份刚刑满释放,在监狱中度过了20多年。屡次进出监狱的他无视法律,好吃懒做,在违法犯罪的道路上愈陷愈深,这一次,等待他的又将是漫长的铁窗生涯。

民警提示: 公安机关坚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广大群众应该认真学习法律、法规,特别是多学习刑法、刑诉法,培养自己维护法律尊严的思想感情和遵守法律的良好习惯,使自己养成良好的守法习惯,切勿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