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南昌掀起为期2个月的解放思想大讨论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陶望平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04-23 21:17
解放思想大讨论将紧扣“彰显省会担当”这条主线,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查找短板问题,深挖背后根源,强弱项、补短板、建机制,推动南昌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陶望平)4月23日下午,南昌市召开动员大会,正式启动“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南昌召开全市“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南昌召开全市“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记者陶望平 摄

南昌市将集中利用2个月时间,围绕省委提出的“彰显省会担当”的工作要求广泛开展大讨论,迅速在全市掀起新一轮解放思想的热潮,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解放思想大讨论将紧扣“彰显省会担当”这条主线,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查找短板问题,深挖背后根源,强弱项、补短板、建机制,推动南昌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大讨论活动自4月下旬启动,至6月底结束,分为学习动员、对照查摆、整改提升三个阶段实施,主要包括组织宣传讨论、广泛征集意见建议、聚焦产业发展进行查摆、聚焦营商环境进行查摆、聚焦市域治理进行查摆、学习外地经验、举办高峰论坛等12项内容。

猜你还想看:

市民质疑南昌地铁1号线站名英文翻译错误多 回应:经专家讨论后得出

南昌地铁1号线开通之后,站内标语及设施受到广大市民的关注,不少市民对1号线某些地铁站名的英文翻译提出质疑。1月12日,南昌轨道交通集团就此事进行回应,称站名英文翻译经过专家讨论后得出,并在使用前均进行了认真校验和审核。

2016-01-12

扎实的一“课”——“一准则一条例”学习讨论会侧记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简称“一准则一条例”),12月1日,省委党校组织第97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召开学习讨论会。全班52名学员分成4个学习小组,学原文、谈体会,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

2015-12-02

江西首部学校学生安全法规接受审议 事故责任划分成讨论重点

9月21日,备受关注的江西首部学校学生安全法规——《江西省学校学生人身伤害事故预防与处理条例(草案)》由江西省人民政府提请江西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进行第一次审议。9月22日下午,江西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分组对草案进行审议,委员们围绕草案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2015-09-22

上饶两扒手辗转4趟车窃得千元 下车讨论扒窃情况被抓

27日,上饶两名扒手辗转坐了四趟公交车,最后窃得现金1000元,没想到正当他们下车后他讨论此次盗窃的情况时,到口袋的钱还没捂热就被赶来的公安民警抓获

2014-03-28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