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江西都昌发生一起命案,受害女子年仅25岁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陶望平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04-20 14:57
4月20日凌晨1时许,在该小区5楼一商品房内,都昌警方将行凶后开煤气欲自杀的曹某保抓获。

都昌县公安局4月20日发布警情通报

都昌县公安局4月20日发布警情通报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陶望平)记者从江西都昌县公安局获悉,昨夜,该县县城发生一起命案,年仅25岁的女子当场死亡,嫌疑男子已被抓。

都昌县公安局通报称,2020年4月19日20时20分,都昌县县城惠民小区发生一起命案,被害人余某莉(女,1995年出生,都昌县人)当场死亡,余某某(男,1995年出生,庐山市人)受伤送往医院抢救。

案件发生后,该局立即启动命案侦查机制。经确认,曹某保(男,1993年出生,都昌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4月20日凌晨1时许,在该小区5楼一商品房内,都昌警方将行凶后开煤气欲自杀的曹某保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猜你还想看:

只因口角纠纷把人捅死 南昌一杀人嫌犯被批捕

犯罪嫌疑人付某甲因在驾驶车辆的过程中,与付某在车内发生口角纠纷,随后付某甲持剪刀对付某进行挥捅,造成付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2020-03-31

江西余干一男子杀人后潜逃 警方远赴浙江抓人

3月16日凌晨,余干县古埠镇上桥村发生一起命案,受害人查某某被人杀死在自家厅堂里。余干县公安局今日通报称,警方已远赴浙江抓获杀人嫌犯。

2020-03-29

江西万年发生杀人案2人身亡 嫌犯2小时后被抓

  据江西万年县公安局通报,10月10日8时许,万年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导致两人当场死亡。

2019-10-11

杀人潜逃15年 男子在老家打麻将时被抓(视频)

犯罪嫌疑人李某宇2004年1月在福建省晋江市青阳镇参与一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导致一人死亡两人受伤重大后果,案发后一直在逃。

2019-09-06

南昌中院一审开庭审理万某弟故意杀人案

经江西精神病学司法鉴定所鉴定,被告人万某弟患有双相情感障碍,案发时处于缓解状态,辨认和控制能力完整,评定为完全刑事责任能力。

2019-08-05

江西南昌发生一起两人死亡杀人案 嫌犯39小时落网

  7月21日凌晨,江西南昌市青云谱区发生一起杀人案,两人死亡,嫌犯39小时内落网。

2019-07-25

男子路过鹰潭竟杀人抢劫 18年前曾伤人致死被判刑

接报后,月湖公安分局立即开展侦破工作,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于当晚9时许在浙江省义乌市将犯罪嫌疑人余某抓获。18日当天,余某路过鹰潭转车去浙江时,流窜至百佳城社区百家村杀人劫取金首饰等财物后潜逃。目前,犯罪嫌疑人余某涉嫌抢劫杀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2019-04-19

南昌一男子因嫖资问题杀人碎尸被批捕

  2018年12月21日,曾水元用刀具和钢锯将周某尸体肢解分装在塑料袋内。同日晚22时许,曾水元在南昌市八一桥附近寻找抛尸地点时被公安机关抓获。

2019-01-15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