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来到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晓晓 发布: 2020-04-16 10:36
5月2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赴江西考察调研。这是习近平来到位于赣州市的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赣州市稀土产业发展情况。

技术创新是企业的命根子。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才能生产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要紧紧扭住技术创新这个战略基点,掌握更多关键核心技术,抢占行业发展制高点。

——5月20日中午,在考察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的讲话

5月2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赴江西考察调研。这是习近平来到位于赣州市的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赣州市稀土产业发展情况。 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5月20日至22日,习近平深入江西赣州市的企业、农村、革命纪念馆,就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考察调研,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5月2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赴江西考察调研。这是习近平来到位于赣州市的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赣州市稀土产业发展情况。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猜你还想看:

指挥战“疫”,习近平为何频频强调这四个字

当前我国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复工复产取得重要进展,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恢复。在不同场合,习近平总书记仍反复强调四个字——“慎终如始”,颇具深意。

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

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

4月16日出版的第8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

指挥战“疫”,习近平为何频频强调这四个字

当前我国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复工复产取得重要进展,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恢复。在不同场合,习近平总书记仍反复强调四个字——“慎终如始”,颇具深意。新华社《学习进行时》原创品牌栏目“讲习所”今天推出文章,为您解读。

习近平强调的这个“安全”,当下意义更加凸显

习近平还特别注重调动主产区和农民“两个积极性”,他指出,优化技术措施,落实扶持政策,保护农民种粮积极性,着力提高粮食生产效益,努力实现粮食主产区粮食生产发展和经济实力增强有机统一、农民生产粮食和增加收入齐头并进。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

国际社会普遍认为,中国在全面有力防控疫情的同时,积极主动同世卫组织和国际社会开展合作和信息交流,迅速分享部分毒株全基因组序列,研制成功快速检测试剂盒,不仅是在对中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也是在为世界公共卫生事业作贡献。

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

2020年3月2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并发表题为《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的重要讲话。

第一报道|携手抗疫,3国领导人向习主席表达谢意

据新华社4月14日报道,习近平主席当晚分别同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芬兰总统尼尼斯托通电话。

习近平谈总体国家安全:把生物安全纳入国家安全体系

——2014年4月15日,习近平在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8、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走出一条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 当前我国国家安全内涵和外延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要丰富,时空领域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要宽广,内外因素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要复杂,必须...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