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校毕业班4月23日起分批返校 初高中其他年级5月11日前返校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良保,朱烨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04-15 10:28
  记者获悉,江西省初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除毕业年级之外,其它年级、小学、幼儿园在5月11日前做好学生返校(园)学习准备,具体返校(园)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发布。

111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良保 朱烨)记者获悉,江西省初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除毕业年级之外,其它年级、小学、幼儿园在5月11日前做好学生返校(园)学习准备,具体返校(园)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发布。

全省高校毕业年级学生和有重要科研任务的研究生从4月23日起分期分批错峰返校,其他年级学生从5月7日起分期分批错峰返校,各高校学生返校具体时间安排提前7天报省教育厅同意后再通知学生。

中等学校招生考试时间为7月17日至19日。各设区市教育局组织的中考体育考试和物理、化学实验操作考核,由各设区市根据本地实际自行确定时间。

高二年级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为6月18日至28日和7月20日上午。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