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开展防疫用品认证专项整治 违法将从重处罚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余亦鹏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04-14 16:18
为规范认证市场秩序,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决定从即日起至6月开展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用品领域认证专项整治行动。

79

省市场监管部门人员检查口罩企业相关认证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余亦鹏)为规范认证市场秩序,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决定从即日起至6月开展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用品领域认证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整治行动将围绕社会舆论突出反映的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用品虚假认证、买证卖证等问题,加大认证监管力度,严厉打击涉及防疫用品的认证违法行为。重点整治从事认证活动的机构有无合法资质、是否存在虚假认证、买证卖证、认证严重失实、伪造冒用、非法买卖认证证书和标志、认证价格违法等行为。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对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用品相关的认证违法案件,将按照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相关规定从快办理,从重处罚。

猜你还想看:

惩治黑恶势力犯罪 江西检察机关12条措施促进法治乡村建设

“农村地区外出务工人员的薪酬支付情况如何,将影响到脱贫攻坚成果能否得到巩固。”江西省人民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部主任张乐告诉记者,各地检察机关将积极参与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专项工作,依法惩治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犯罪。

2020-04-14

“稳”就一个字 江西打出保就业“组合拳”

  随着复工复产,各大企业和单位面临着减产、招工、还贷等困难。如何为企业减负,保障就业?江西人社部门打出一套援企稳岗保就业的“组合拳”。

2020-04-13

今春南昌平均月薪7967元 房地产等行业竞争最激烈

  4月13日,智联招聘发布2020年春季南昌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南昌地区2020年春季求职期的平均薪酬为7967元/月,其中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行业竞争最为激烈。

2020-04-13

江西:这几种情况“老赖”可以申请信用修复

被执行人确因自然灾害、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等不可抗力因素暂时无法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或者出于抢险救灾、疫情防控等公共利益需要不宜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也可向人民法院申请信用修复。

2020-04-13

国务院批复设立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

  4月13日,中国政府网发布《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的批复》,国务院同意设立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以下简称试验区)。记者从江西省发改委获悉,我省为全国第三批获批省份。

2020-04-13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