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字当头 习近平指挥战“疫”慎终如始

战“疫”中国策九字诀之“严”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编辑:李晓晓 发布: 2020-04-13 17:09
习近平指挥战“疫”慎终如始

猜你还想看:

金句来习丨开放海之南 逐梦自贸港

从建立海南经济特区 到支持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 向世界最高开放水平迈进 海南 因改革开放而生 因改革开放而兴

习近平战“疫”兵法——兵马未动 粮草先行

全国各地把防控力量向社区下沉,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使所有社区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在对当前形势的最新判断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我们要坚持底线思维,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联播+ | 习近平战“疫”书信传递多重深意

近日,武汉东湖新城社区全体社区工作者收到了一封来自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

畅通“三循环” 习近平这样精准施治

按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部署,实施常态化疫情防控同时,不失时机畅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经济社会循环,我们一定能让中国经济这艘“航船”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行稳致远,共迎“疫”散花开。

习近平战“疫”兵法——知己知彼 百战不殆

“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始终亲自指挥、亲自部署。

联播+丨一以贯之 习近平要求牢牢守住这条底线

近年来,习近平对安全生产的要求一以贯之,多次强调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责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习近平讲述的故事丨共同战“疫”

面对疫情,中国展现了怎样的大国担当?本期《习近平讲述的故事》为您娓娓道来。

习近平总书记关切事|阳光总在风雨后——中小企业在疫情中迎难而上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浙江考察时强调,我国中小企业有灵气、有活力,善于迎难而上、自强不息,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方面支持下,一定能够渡过难关,迎来更好发展。

第一报道 | 习主席与拉美3国领导人互动,有这样3个关键词

习主席与3位领导人的互动,信息量很大。

习近平总书记关切事丨中小企业在疫情中迎难而上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小企业的发展也受到了冲击和影响,其处境牵动着总书记的心。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