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读懂|国家安全法(二)

来源:智慧普法平台 编辑:李晓晓 发布: 2020-04-10 16:34
一图读懂|国家安全法(二)

猜你还想看:

一图读懂|国家安全法(一)

一图读懂|国家安全法(一)

新余市委国安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5月29日,新余市委国安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新余市委书记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国家安全工作事关党的执政地位、国家长治久安、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做好该市国家安全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江西国家安全机关披露一批危害国家安全案例 两日本公民来赣非法测绘被罚

今年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主题是“以人民安全为宗旨”。16日,记者获悉,江西省国家安全机关披露了一批危害国家安全的真实案例。

男子出售90项绝密国家秘密 家人成"猎物"

向境外间谍机关提供15万余份资料,其中绝密级国家秘密90项,机密级国家秘密292项,秘密级国家秘密1674项,对我国党、政、军、金融等多个部门的密码通信安全造成难以估量的损失。

新国家安全法:每年4.15日定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以154票赞成,0票反对,1票弃权高票通过了《国家安全法》,该法将自公布之日起正式生效。

开展国家安全教育 增强全民安全意识

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就是要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宣传热潮,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