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滕王阁游轮复航公告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0-04-10 16:26
二、为确保广大游客朋友们的生命安全,从游轮售票处,到从北门进入滕王阁北园,到登船以及乘船期间,请您全程佩戴好口罩,检票、购票时配合工作人员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工作。5米以上并佩戴口罩,未戴口罩者谢绝购票登船。

南昌滕王阁游轮客运有限公司在得到相关部门的允许,复工检查合格的前提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滕王阁游轮定于4月10日起,恢复正常航行。

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滕王阁游轮实行实名制网上购票、实名微信预约和实名现场购票,全部游客需携带身份证至现场,游客需填写《游客健康状况登记表》和联系方式(未成年儿童需父母或合法监护人登记联系信息),确保人员信息可查询、可追溯。游轮将严格控制人数,每日每航班限定乘船人数不超过核载量的50%。

二、为确保广大游客朋友们的生命安全,从游轮售票处,到从北门进入滕王阁北园,到登船以及乘船期间,请您全程佩戴好口罩,检票、购票时配合工作人员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工作。对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流涕等感冒症状者,一律不得进入景区,景区工作人员将做好登记并引导就医。

三、在疫情全面解除之前,景区及船上任何区域不得开展任何人员聚集性活动,一经发现,工作人员将给予劝阻。游客购票、入园、登船排队间隔应控制在1.5米以上并佩戴口罩,未戴口罩者谢绝购票登船。

四、售票处、船舶每日定期卫生消毒,乘客座椅、栏杆、扶手、卫生间等人员可直接接触部位增加消毒频次。每天开启门窗,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引导游客在客舱以及甲板等公共区域,全程佩戴口罩,错位就坐,分批有序上船,避免人员聚集。

请入园人员积极配合并遵守以上要求,滕王阁游轮也将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的疫情防控要求,采取全方位的消毒防疫措施,对全体员工进行专业的防疫安全服务培训,为游客提供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410161857

 图片由南昌滕王阁游轮客运有限公司提供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