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MV《春晖》发布 助力海内外华侨华人同心抗疫

来源:新华社江西频道 编辑:徐子萌 发布: 2020-04-10 11:28
继成功推出歌曲MV《春唤》后,朱虹、柳俊武、田信国再度联手推出新歌《春晖》,旨在用音乐为同心协力、共克时艰、抗击疫情的海内外华侨华人加油助威。这首新歌由朱虹、柳俊武作词,田信国作曲,难得胡涂组合、李佳霏共同演唱,中国新闻社江西分社出品。

QQ截图20200410112745

“春暖云雾散/人间四月天/热风吹雨后/飞鸟相与还……”4月10日,歌曲MV《春晖》正式全网发布,助力海内外华侨华人同心抗疫。继成功推出歌曲MV《春唤》后,朱虹、柳俊武、田信国再度联手推出新歌《春晖》,旨在用音乐为同心协力、共克时艰、抗击疫情的海内外华侨华人加油助威。这首新歌由朱虹、柳俊武作词,田信国作曲,难得胡涂组合、李佳霏共同演唱,中国新闻社江西分社出品。(MV剪辑:姜涛)

《春晖》歌词

春暖云雾散,

人间四月天。

热风吹雨后,

飞鸟相与还。

老家青花碗,

慈母手中线。

风吹雨打过,

更知家中暖。

长江长,南海蓝,

我的摇篮我的岸;

同呼吸,共凉热,

我是星星你是天。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