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周末杀回马枪 江西部分地区有暴雨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余亦鹏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04-08 16:58
近两日,江西迎来了久违的晴好天气,气温逐渐回升。但天气说变就变,据省气象台消息,4月11日,冷空气将给我省带来较明显的大风降雨降温天气。

75

8日,南昌凤凰沟景区迎来众多市民赏花

76

8日,南昌凤凰沟景区游人喂鸽子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余亦鹏)近两日,江西迎来了久违的晴好天气,气温逐渐回升。但天气说变就变,据省气象台消息,4月11日,冷空气将给我省带来较明显的大风降雨降温天气。

省气象台预报,今天到10日白天,江西维持晴到多云天气,气温继续回升,最高气温全省可达27℃。10日晚上到11日,受切变线和冷空气共同影响,赣北南部和赣中部分地区有暴雨,局部地区还伴有雷电等对流性天气,过程降温5~7℃,阵风偏北可达7级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较强冷空气将带来降温,使人体抵抗力下降,公众要注意及时增加衣物。

猜你还想看:

江西发放优惠利率贷款突破100亿元 支持万余户企业复工复产

发放涉农贷款2632户、14.1亿元,发放普惠小微企业贷款9704户、91.1亿元,贷款加权平均利率均为4.51%。

2020-04-08

新规来了!江西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要先考试

在江西省申请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的,必须参加江西省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考试,并取得考试合格证明。具有律师资格、法律职业资格或者曾经取得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资格人员除外。

2020-04-07

武汉解封在即 江西省公安厅:用心服务离鄂离汉入赣人员

各地各警种各部门要确保落实解除离鄂离汉通道管控配合工作,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对本地车辆人员管控措施再作一次排查,坚决清理和纠正额外限制,密切关注交通流增加情况,加强道路交通监测研判,保障车辆人员安全有序。

2020-04-07

3年完成!江西启动义务教育教师“县管校聘”改革

  日前,江西印发《关于推进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县管校聘”管理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明确从2020年起,用3年时间,在全省范围内实施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

2020-04-07

告别最长寒假 同学们见到久违的老师和同学

4月7日上午,史上最漫长寒假结束,江西的初、高三学生重返校园。上课、午餐、午休,学生们保持距离,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返校上课,备战中、高考!

2020-04-07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