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完成!江西启动义务教育教师“县管校聘”改革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良保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04-07 20:45
  日前,江西印发《关于推进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县管校聘”管理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明确从2020年起,用3年时间,在全省范围内实施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良保)日前,江西印发《关于推进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县管校聘”管理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明确从2020年起,用3年时间,在全省范围内实施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

QQ截图20200407201919

“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后,县级将实现“教师编制管理、岗位管理、绩效工资管理”。严禁挤占、挪用中小学教职工编制,严禁长期空编和有编不补、编外用人,严格限制和规范有关部门对中小学教师的抽调借用。

改革将全面推行竞聘上岗制度,建立竞争择优、能上能下的用人机制。对符合交流轮岗条件(在同一所学校任职、任教达10学年及以上)的,由县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定3-5年规划和学年度计划,有计划地组织交流轮岗。

《指导意见》明确,力争到2022年在全省全面推行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并将各县(市、区)公办普通高中教师同步纳入管理改革范围。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