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sees safe, orderly tomb-sweeping activities on Tomb-sweeping Day holiday

来源:新华社 发布: 2020-04-07 15:10
China sees safe, orderly tomb-sweeping activities on Tomb-sweeping Day holiday

44d0572aaeda4bfd80116188919c35a0.jpg@1000w_1e_1c_80Q_1x

 

猜你还想看:

南昌众多市民选择“云端”寄哀思

又是一年春草绿,梨花风起正清明。清明节,饱含了中国人对先人的思念、感恩以及传承祖先精神等情感。目前正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坚决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清明期间南昌市决定暂停瀛上墓区(含经营性公墓、骨灰堂、历史埋葬点)和全市其他经营性公墓、大型公益性公墓及封闭式骨灰堂清明节期间的现场祭扫活动,很多人不能像往年那样前往墓区扫墓,于是南昌众多市民选择通过“代祭祀”“云祭扫”等服务寄托哀思。

【清明节H5特别策划】英雄之路

今天,我们深切悼念长征路上牺牲的先烈,英雄永垂不朽。

【战疫情 迎春天】民政部:2020年清明节大力推广云祭扫等非现场祭扫

【战疫情 迎春天】民政部:2020年清明节大力推广云祭扫等非现场祭扫

清明小长假怎么出行?省内5条高速公路易发生拥堵

清明节3天小长假即将来临(4月4日至6日),3月30日,江西省公安厅交管局高速交警总队发布清明假期高速公路出行提示,提醒车辆在进入沪昆高速、大广高速、杭瑞高速以及杭长高速、济广高速等5条省内高速公路时,注意尽量避开易拥堵服务区,进入枢纽交会路段时注意减缓车速,保持车距。

宜春中心城区2020年清明节“两公布一提示”

2020年清明节将至(4月5日至7日),民间祭扫、春季踏青等中短途出游需求集中释放,高速公路通行免费,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势必将迎来祭拜、春游的出行高峰。

清明节期间南昌严禁野外用火

清明节期间南昌严禁野外用火

今年清明咋祭扫?江西8个设区市这样做

清明节是追思先贤、祭奠先祖的传统节日。今年的清明节正值举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加紧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随着清明节一天天临近,江西省多地陆续发布相关通知,就清明节期间的疫情防控与祭扫服务保障作出详细规定。

清明祭扫拒绝烧香烧纸 江西开展野外火源专项治理

从即日起至6月15日,江西省林业局在全省开展野外火源专项治理行动,对农事用火、祭祀用火、林业生产用火等引发森林火灾的隐患进行集中治理,严厉打击森林火灾违法行为,坚决遏制人为原因引发森林火灾的多发态势。

南昌暂停2020年清明节期间现场祭扫活动

江西省实行分区分级差异化开展清明节祭扫工作,各地暂缓开展集体公祭、公益安葬仪式等群众性活动,降低集聚性疫情感染风险。省会南昌市暂停瀛上墓区及全市其他经营性公墓、大型公益性公墓及封闭式骨灰堂清明节期间的现场祭扫活动,暂时封闭墓区各出入口。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