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增湖北省输入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1例

来源: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编辑:徐子萌 发布: 2020-04-07 09:18
截至4月6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其中出院病例1例,住院病例1例。该病例属湖北省黄冈市人,3月30日持湖北省健康绿码由其亲属驾车从湖北省黄冈市送到宜春市返岗,在返岗工作单位进行自我居家隔离观察。

2020年4月6日0-24时,江西省无新增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报告,无新增本地疑似病例,无本地住院确诊病例。截至4月6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935例,累计出院病例934例,累计死亡病例1例。

2020年4月6日0-24时,江西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报告。截至4月6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其中出院病例1例,住院病例1例。现有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正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治疗。

2020年4月6日0-24时,我省新增宜春市报告湖北省输入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1例。该病例属湖北省黄冈市人,3月30日持湖北省健康绿码由其亲属驾车从湖北省黄冈市送到宜春市返岗,在返岗工作单位进行自我居家隔离观察。4月5日返岗单位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其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即由专车转运至宜春市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和治疗,全程闭环管理。4月6日,经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其密切接触者已按规定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全省现有242名密切接触者(含外省协查密切接触者178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4月7日

猜你还想看:

江西KTV、网吧、电影院等易聚集场所暂缓开放

此外,我省各级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部门将全面部署汛期旅游安全避险防范工作,组织开展汛期重点旅游场所、重点旅游景区、重点旅游企业拉网式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合理安排旅游线路,避免组织旅游团到汛期严重的地区旅游。

江西300万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将实现“静默”认证

“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共享数据认证模式,使全省近300万退休人员,疫情期间足不出户即可完成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

江西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32个品种 平均降幅53%

江西要求该省各医疗机构须完成年度约定采购量,并按国家规定比例优先采购和使用中选药品,提前做好中选药品的采购和配备工作,确保自执行之日起,患者可在医疗机构按中选价格购买使用中选药品。

江西32种药品降价:涉多种慢性病 降价幅度最高达93%

据介绍,32种药品中选价格与集采前相比,平均降幅达53%,最大降幅为93%,尤其是阿卡波糖、格列美脲等慢性病常用药大幅降价,将显著降低患者负担。根据国家和省政府有关文件要求,3月30日,省医保局对研究制定的江西省落实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医保支付标准进行挂网公示。

交通事故半月不理赔?中国人寿财险公司被指工作效率低

周先生说,保险公司出险后大概过了半个月,他的车子都还没有进行定损和理赔,但是周先生着急用车,与理赔的工作人员沟通多次都没有得到处理,这让他非常不满。

景德镇御窑厂遗址争取入列世界文化遗产

推动御窑厂遗址申报世界文化遗产,争取御窑厂等重要遗址的考古和研究纳入“考古中国项目”。研究制定支持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产业集聚发展措施,加快建设陶瓷产业公共服务平台。推进御窑厂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等重点陶瓷文化主题景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

南昌发放1000万元文旅消费券 周五下午景区门票半价

通知要求打造“南昌礼物”旗舰店,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天下英雄城·南昌礼物”旅游商品评选活动,并给予1000元/件奖励。在国家4A级以上旅游景区打造“南昌礼物”旗舰店,并给予5万元/个补助。

@江西省职工,工会这些福利提前发放

记者了解到,职工和工会会员今年在提前领取这笔工会慰问品经费及活动经费后,相关经费本年度不再发放。

江西19家饭店星级被取消 处理不达标饭店29家

为进一步规范全省旅游饭店(含星级饭店、绿色饭店)标牌和证书的使用与管理,提升旅游饭店行业的信用和质量意识,3月31日,省文旅厅下发《关于加强全省旅游饭店标牌和证书管理的通知》,对已经取消旅游星级饭店、绿色饭店称号的企业,按照旅游饭店行业管理工作的要求,收回发放给饭店企业的...

江西打造"赣鄱黄金水道" 建设现代水运体系

2021年底前,力争建成九江港城西港区疏港铁路和红光综合枢纽物流园一期,开工建设赣州五云港口物流园、鹰潭中童港口物流园。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