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人!40座精神丰碑!

来源:江西日报 发布: 2020-04-06 12:10
他们的名字分别是:严杰平、张泰健、饶贤翔、胡学发、曾志勇、胡贵茂、钟永春、舒祖德、闵贤倡、刘益华、姜伟、文树人、肖新华、廖德熙、钟宝华、邓小梅、黄春有、幸垂明、卓宇、谭灿、李定东、韩福林、肖新泉、彭玉辉、邹齐胜、谢仕发、樊贞子、孙隆锋、许美华、程扶摇、吴应谱、王建文、李俊...

总有一些年份,注定会在时间的坐标上镌刻下熠熠生辉的印记;总有一些人,会从容地走过,留下光辉灿烂的一笔。

2月20日0时15分,吉水县扶贫办干部彭午林突发脑干出血,经抢救无效,倒在了工作岗位上,年轻的生命定格在46岁。

这是我省第40位倒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扶贫干部,他们用生命兑现党旗下的誓言。在这份沉甸甸的名单中,有乡镇干部、图书管理员、退伍老兵,有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干部,他们以自己的青春、热血乃至生命,铸就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精神丰碑。他们的名字分别是:严杰平、张泰健、饶贤翔、胡学发、曾志勇、胡贵茂、钟永春、舒祖德、闵贤倡、刘益华、姜伟、文树人、肖新华、廖德熙、钟宝华、邓小梅、黄春有、幸垂明、卓宇、谭灿、李定东、韩福林、肖新泉、彭玉辉、邹齐胜、谢仕发、樊贞子、孙隆锋、许美华、程扶摇、吴应谱、王建文、李俊敏、何国山、曹建彭、万学贤、周友才、周文生、孙港样、彭午林。

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的清明节,江西日报、江西新闻客户端、赣鄱云推出系列融媒体海报封面(部分),缅怀逝去的生命,并告慰牺牲的战友,我们已经越过层层峰峦,正向着最后的贫困堡垒发起总攻。

3321F4D0-98CA-4A8B-ABA3-48E0BC70C52C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