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城市地面公交轨道交通服务全部恢复运营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晓晓 发布: 2020-04-05 09:28
目前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所有地级以上城市、县级市全部恢复了地面公交服务。此前,已开通城市轨道交通的41个城市也已全部恢复运营。

记者4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目前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所有地级以上城市、县级市全部恢复了地面公交服务。此前,已开通城市轨道交通的41个城市也已全部恢复运营。

据交通运输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有力支撑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平稳运行,交通运输部近期多次印发通知,指导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在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机制领导下,根据辖区内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县(市、区、旗)名单,落实分区分级管控要求,科学有序恢复道路客运、城市公共交通(含城市轨道交通)和出租汽车(含网约车)等运输服务。截至4月3日,疫情期间部分城市暂停的地面公交和轨道交通服务全部恢复运营。

猜你还想看:

南昌城市交通全面“复苏”

南昌城市交通全面“复苏”

江苏常州交警系统治理“城市病”

“道路交通安全、有序、顺畅,事关民生福祉。”江苏省公安厅副厅长,常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常和平近日向记者介绍说,常州市全面深化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并编制实施“城市交通畅行工程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向“城市病”宣战。

中国内地已有31个城市开通轨道交通

截至今年上半年,中国内地已有31个城市开通运营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总里程共3965公里,已有53个城市开工建设轨道交通。

南昌市打造城市交通畅通工程

南昌市打造城市交通畅通工程

南昌实施交通畅通“三五工程” 严处各类交通违法

  12月15日,记者获悉,南昌开展“美丽南昌·幸福家园”交通环境综合整治,用3年左右的时间,实施城市交通畅通“三五”工程,以治理五类交通乱象、五类重点车辆、五类交通堵点为重点,对重点路口、路段、区域等重点部位常见多发、突出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杭州探索用人工智能治理城市交通

杭州探索用人工智能治理城市交通

公交都市建设 五年实现中心城区五百米上公交

公交都市建设 五年实现中心城区五百米上公交

西安城市交通学院招生指南

标准的军事化校园管理,班主任24小时跟班制,宿管老师24小时值勤,大门进入需要证件

中国堵城排行:北京杭州排第2第3 第1是这儿(图)

榜单显示,此次堵城排名,济南继去年三季度之后,再次超越北京位居榜首,而其它进入Top10的城市依次为北京、杭州、哈尔滨、重庆、郑州、深圳、贵阳、昆明、广州。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