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丨游客邀请总书记一起乘船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李晓晓 发布: 2020-04-01 11:57
正在乘船观光的游客看到总书记来了,热情地向总书记打招呼,并邀请总书记一起乘船。总书记同大家挥手致意,询问船上能坐几个人,笑着说“我很想去,就是人太多了”。

5

31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考察调研。随着疫情好转,游客也多了起来。正在乘船观光的游客看到总书记来了,热情地向总书记打招呼,并邀请总书记一起乘船。总书记同大家挥手致意,询问船上能坐几个人,笑着说“我很想去,就是人太多了”。

猜你还想看:

习近平:让湿地公园成为人民群众共享的绿意空间

31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考察。

习近平:运用信息化让城市变得更“聪明”

习近平说,城市大脑是建设“数字杭州”的重要举措。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手段推进城市治理现代化,大城市也可以变得更“聪明”。从信息化到智能化再到智慧化,是建设智慧城市的必由之路,前景广阔。

推动疫情防控和文化产业发展“两手硬、两战赢”,江西召开这个对接会!

3月31日,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加快文化强省建设,推动文化企业坚定信心、化危为机、持续发展,省文化强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0年金融支持文化产业“政银企”对接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施小琳出席并讲话。

时政新闻眼丨习近平再访杭州,这个鲜明理念一以贯之

在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习近平重点调研了杭州运用城市大脑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情况。

“浙”里花开!习近平:解决问题的宗旨就是为人民服务

3月29日开始,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调研,就疫情防控、有序开展复工复产以及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

习近平浙江考察,传递了一个鲜明信号

在武汉之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了民营经济活跃的浙江。此行向社会各界传递了一个鲜明信号:在疫情防控持续向好之时,需推动经济发展早日步入正轨;在经济社会恢复运行的重要时期,十分看重中小企业的复苏和发展。

热解读 | 总书记15年后重到“两山论”诞生地,有何深意

春回大地花千树,万物勃发绿盎然。3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省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考察,同村民们亲切交谈,了解该村多年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绿色发展发生的巨大变化。

习近平浙江行丨安且吉兮 15年后再到余村

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浙江之行的第二站是湖州市安吉县。在这里,总书记先后考察了天荒坪镇余村和安吉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考察杭州湿地保护利用和城市治理情况

习近平总书记31日先后来到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就西溪湿地保护利用情况,以及杭州运用城市大脑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考察调研。

独家V观丨看浙江复工复产进行时

习近平总书记29日在浙江考察调研。他先后来到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码头、北仑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区,了解港口和园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