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V观丨看浙江复工复产进行时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陈丽琴 发布: 2020-03-31 21:01
习近平总书记29日在浙江考察调研。他先后来到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码头、北仑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区,了解港口和园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QQ截图20200331210056

习近平总书记29日在浙江考察调研。他先后来到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码头、北仑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区,了解港口和园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紧迫任务。疫情防控期间,浙江在企业用工保障、金融、税务支持等多方面出台优惠政策,同时组织协调包机、专列等接运省外务工人员返岗。如今,许多企业不仅复工复产,还积极带动产业链协同复工。截至3月26日,浙江企业产能恢复率90.6%。11万户中小工业企业产能基本恢复,397万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产能恢复率达到88.2%。

猜你还想看:

习近平致敬的战“疫”英雄丨壮哉,大武汉——献给英雄的武汉人民

封一座城,护一国人。武汉保卫战为全国乃至世界提供了经验,赢得了时间。这座千万级人口城市和人民做出的牺牲和奉献,必将通过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斗争被载入史册!

习近平对四川西昌市经久乡森林火灾作出重要指示

灾害发生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高度重视并作出重要指示,要求迅速调集力量开展科学施救,在确保扑火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全力组织灭火,严防次生灾害。

15年后,让我们重温“哲欣”的这篇文章

15年后,让我们重温“哲欣”的这篇文章

习近平对四川西昌市经久乡森林火灾作出重要指示

习近平对四川西昌市经久乡森林火灾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坚决遏制事故灾难多发势头,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15年,一段视频穿越时空,见证一个理念的生命力

15年,一段视频穿越时空,见证一个理念的生命力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

文章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重点支持湖北和武汉疫情防控工作,采取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举措,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是对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既有经验,也有教训。

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

疫情平稳之后,有些患者特别是病亡者家属会提出一些诉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经受考验,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基层干部把更多精力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第一观察|鉴往知来——跟着总书记走进绿水青山

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进入第二天。30日下午,他来到安吉县余村。

15年来,习近平不断发展深化这个理念

习近平总书记30日在浙江省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考察,同村民们亲切交谈,了解该村多年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绿色发展发生的巨大变化。随后,习近平前往安吉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调研,了解基层矛盾纠纷调解工作情况。

独家特稿丨疫情“大考”下的中小企业发展 习近平始终牵挂于心

3月29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宁波北仑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区。在臻至机械模具有限公司,习近平这样问候生产线工人。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