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V观 | 总书记最关心矛盾问题能不能化解 群众利益有没有得到保护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陈丽琴 发布: 2020-03-31 21:00
总书记说,矛盾处理是一个国家、社会长治久安的一个基础性工作。家和万事兴,解决问题的宗旨,就是为人民服务。这是总书记的期盼,也是设立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的初心所在。

3月30日下午,离开余村后,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安吉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了解基层矛盾纠纷调解工作情况。在这里,他见到了前来反映纠纷的市民。

QQ截图20200331205858

△ 市民:来这里办事感觉很顺利

一中心多平台。在安吉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多部门集中办公、一站式服务,为的就是让老百姓“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地”,就能化解生活中发生的矛盾纠纷。

此次,总书记来到这里,问得最多的还是社会基层矛盾的化解处理情况。

QQ截图20200331205904

△ 总书记最关心矛盾问题能不能化解 群众利益有没有得到保护

总书记说,矛盾处理是一个国家、社会长治久安的一个基础性工作。把人民群众的事情做好了,都处理得有条不紊,老百姓都能够顺心满意,我们这个国家才能好。

家和万事兴,解决问题的宗旨,就是为人民服务。这是总书记的期盼,也是设立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的初心所在。

猜你还想看:

VR全景|跟着总书记重回余村

跟着总书记重回余村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刘奇主持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刘奇主持

时政微视频丨总书记指挥这场人民战争——坚决打赢

自岁末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在武汉暴发至今,习近平总书记高度关注武汉的疫情防控工作,始终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老区拔穷根,发展有奔头!总书记来过我们家!

老区拔穷根,发展有奔头!总书记来过我们家!

总书记来我家 如今身边变化大

总书记来我家 如今身边变化大

总书记来过我们家,住得更暖心过得更舒心了

隆冬时节,沈阳已是天寒地冻,走进沈河区滨河街道多福社区丛龙江家,一下子暖和很多。客厅不大,习近平总书记抱着丛龙江孙女的照片格外显眼,把人们的思绪带回6年多前那个温馨的场景。

总书记来过我们家,脱贫了还要好好干

唐宗秀挺直腰板,“想想过去,看看现在,甜在心里,笑在脸上,做梦都能笑醒了。”这些年,记者多次探访骆驼湾,每次都有新气象。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解决“精神上的贫困”,并明确提出“扶贫先扶志”。

总书记关切脱贫事丨易地扶贫搬迁:助力“跨越式”奔小康

当一方水土难养一方人,易地扶贫搬迁便成了摆脱贫困的有效途径。“十三五”期间,我国计划对1000万左右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施易地扶贫搬迁。

易炼红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及全国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2019年12月31日,省长易炼红主持召开第37次省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全省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研究了2020年1月重点工作。

【央视快评】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12月26日至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