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执法!江西九江浔阳和湖北黄梅两地警方成立联防联控队

来源:平安九江 编辑:谢淑荣 发布: 2020-03-31 11:59
就在当天上午,浔阳区副区长、公安局长刘松率队赴黄梅县与该县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海霞,副县长、公安局长陈永胜开展警务交流洽谈,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协作联合、战技联训、情报协作、办案协作、交流互访、联防联控等方面的警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现场签订了警务合作交流协议。

3月30日下午,由黄梅警方和九江浔阳警方联合成立的联防联控队正式开展行动。行动中,两组10人小队分别在黄梅小池和九江浔阳区两地来回巡逻盘查、入户走访,切实为两地复工复产人员提供服务。仅仅一个下午,两地公安联防联控小组共走访商户、务工人员18人次,解答群众的问题30个、解决群众困难4个。两地警方互派警力开展行动,对维护两地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提供更强的助力。

“黄梅与九江一衣带水,同源同俗,经济交流与人文往来源远流长”。就在当天上午,浔阳区副区长、公安局长刘松率队赴黄梅县与该县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海霞,副县长、公安局长陈永胜开展警务交流洽谈,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协作联合、战技联训、情报协作、办案协作、交流互访、联防联控等方面的警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现场签订了警务合作交流协议。

随后,黄梅县委常委、小池滨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小池镇党委书记杨立峰,副县长、公安局长陈永胜到九江浔阳区,并与浔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庆吾,浔阳区副区长、公安局长刘松一行就警务交流合作进行进一步洽谈。双方表示将逐步建立起情报信息共享机制、办案协作长效机制、警务协作联动机制和定期联系走访机制,有效促进两地公安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共同发展进步。

上午刚签订协议,下午就联合开展行动,不仅是两地警方对加强警务合作交流的共同期盼,也是加强两地沟通联系、促进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的现实需要。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