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在浙江省安吉县考察

来源:新华视点微博 发布: 2020-03-30 20:37
习近平总书记30日在浙江省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考察,同村民们亲切交谈,了解该村多年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绿色发展发生的巨大变化。

【习近平在浙江省安吉县考察】习近平总书记30日在浙江省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考察,同村民们亲切交谈,了解该村多年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绿色发展发生的巨大变化。随后,习近平前往安吉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调研,了解基层矛盾纠纷调解工作情况。(文字记者:张晓松、杨维汉、朱基钗 摄影记者:鞠鹏、申宏、燕雁)

猜你还想看:

习近平在浙江考察调研

习近平总书记29日在浙江考察调研。当天下午,他先后来到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码头、北仑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区,了解港口和园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习声回响|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凝聚全球战胜疫情强大合力

在继续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中国积极驰援各国抗击疫情,为全球战“疫”传递中国力量。习近平主席多次强调中国愿同各方加强合作、互帮互助,为防止疫情在世界范围内扩散蔓延作出更多贡献。郑重承诺彰显中国作为负责任大国的气度与担当,为世界抗疫注入信心和希望。

浙江考察照片传递了什么讯息?

最高领导人赴浙江考察,观察首日的行程可以发现,此次和半个月前武汉考察相比,考察主题聚焦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如何科学有序复工复产。

第一观察丨另一场战役:习近平这样指挥

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审时度势,不失时机地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指导有序精准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为同时打赢另一场战役提供了根本遵循。这十个关键词,透出打好“复工复产战役”的关键信息。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既要保证生产任务 还要保证身体健康

29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宁波北仑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区。在臻至机械模具有限公司,习近平同生产线工人亲切交流,向他们问好。

学习快评丨读懂总书记的浙江行

浙江地处长三角,经济外向度高,让浙江的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不仅关系全国发展大局,对维护全球产业链稳定,同样至关重要。生机盎然的钱塘两岸,发展的引擎正在加速“重启”,展现出中国经济的强大韧性与活力,也给艰困之中的世界注入信心和力量。

时政新闻眼丨战“疫”以来第四次考察,习近平首先关注这件大事

3月29日,习近平赴浙江考察调研。这是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总书记第四次考察调研。

复工复产进行时!看习近平的非常攻略

习近平就有序复工复产提出8点要求:落实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加大宏观政策调节力度、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不失时机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切实保障基本民生、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

习近平强调的这件事,也是网民的关注点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成为举国关注的一件大事。

习近平在浙江考察调研

习近平在浙江考察调研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