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 新形势带来新挑战,习近平主持会议再部署

来源:央视网 发布: 2020-03-28 19:15
3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研究部署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联播+ 3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研究部署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当前,经过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努力,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经济社会秩序亦加快恢复。与此同时,由于境外疫情呈加速扩散蔓延态势,世界经济贸易增长受到严重冲击,我国经济发展特别是产业链恢复又面临着新挑战。

面对新形势和新挑战,本次会议围绕疫情防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重点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联播+》特进行梳理,与您一同学习。

猜你还想看:

【图解】信心!担当!国际社会这样点赞习近平G20重要讲话

信心!担当!国际社会这样点赞习近平G20重要讲话

综合消息:促抗疫国际合作 增稳定经济信心——国际社会积极评价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

国家主席习近平26日晚在北京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并发表题为《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的重要讲话。多国人士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之际,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对促进抗击疫情国际合作、增强稳定全球经济信心具有重要意义。

国际社会积极评价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

多国人士认为,在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蔓延之际,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体现了中国推动开展抗击疫情国际合作的大国担当,对国际社会坚定信心、全面合作,凝聚起战胜疫情强大合力具有重要意义。

第一报道 | 习近平:当前情况下,中美应该团结抗疫

3月27日,习近平主席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美元首第二次通话。

习近平同沙特国王萨勒曼通电话

习近平强调,在国王陛下主持下,昨天我们成功举行了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各方就团结抗击疫情、稳定世界经济达成重要共识,向国际社会发出积极信号。中方赞赏沙方作为今年二十国集团主席国为此所做大量工作。

习近平:国际社会最需要的是坚定信心、团结应对

习近平:国际社会最需要的是坚定信心、团结应对

凝聚起战胜疫情强大合力 ——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国际社会热烈反响

习近平主席26日晚在北京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结合中国抗击疫情实践经验,就加强疫情防控国际合作、稳定世界经济提出一系列重要主张。接受本报记者采访的国际人士认为,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传递战胜疫情的强大信心,为各国携手抗击疫情发挥了重要引领作用。

全球战“疫”,习近平发出中国倡议、承诺中国行动

中方愿同各国分享防控有益做法,开展药物和疫苗联合研发,并向出现疫情扩散的国家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中方已经建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上知识中心,向所有国家开放。中方支持世界卫生组织发挥领导作用,制定科学合理防控措施,尽力阻止疫情跨境传播。

战“疫”时刻 习近平提九大关键词事关全球

这是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习近平出席的首场重大多边活动。当前,全球疫情正呈现“大流行”趋势,成为世界性的安全威胁。本次活动中,习近平发出时代强音,向世界传递同国际社会携手抗疫的坚定决心。

习近平出席的这个特别峰会,划重点

习近平出席的这个特别峰会,划重点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