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赣人员出示健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一律准予通行

来源:人民网 发布: 2020-03-28 09:46
27日,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第19号令,所有入赣人员只要出示个人健康码(含“赣通码”或外省健康码)的绿码,且测量体温正常的,一律准予通行,不得采取任何限制性措施。

27日,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第19号令,所有入赣人员只要出示个人健康码(含“赣通码”或外省健康码)的绿码,且测量体温正常的,一律准予通行,不得采取任何限制性措施。

疫情防控期间,各地依据“赣通码”对在赣人员实行分类管理,绿码者亮码后可在各类场所通行,黄码、红码者遵从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无“赣通码”应用条件的老人、小孩及其他因客观原因无法申领“赣通码”的人员,可凭“社区健康证明或单位健康证明”等有效证明通过人工核验并经体温测量正常后通行。

全省所有社区(小区、村组)必须严格遵守“两取消”“两保留”规定,即取消封闭式管控、取消限制人员进出措施,保留流动性管理、保留岀入人员体温监测和查验个人“赣通码”。

猜你还想看:

疫情下的中国制造:供应链中的危与机

制造业依赖复杂而完整的生产体系。一个关键领域或环节出现差池,“蝴蝶效应”就容易显现。疫情让很多企业感受到来自供应链的压力,也让供应链这个看似生僻的词语走入大众视野。

最新!全国新增确诊病例54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383例

3月2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54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新增死亡病例3例(湖北3例);新增疑似病例29例。

我国有能力应对全球粮食危机风险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引发各国恐慌性囤积食品。许多国家为了应对疫情冲击,采取多种措施保障国内粮食供应充足,如有的国家启动国家库存计划,拟增加粮食储备;有的粮食出口国限制粮食出口,有的进口国将扩大进口规模。我国粮食安全会不会受到冲击?

湖北省卫健委:疫情防控任务不是轻了而是更重了

“武汉主战场疫情扩散基本阻断。但0报告不等于0风险,现在防控任务不是少了、轻了,而是更多了、难度更高了、责任更重了。”27日举行的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柳东如说,随着经济生活逐步恢复和逐步解除离鄂离汉通道管控,人员流动性加大、人员集聚带来的反弹风险增加,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风险仍然存在,湖北、武汉防控任务仍然艰巨繁重。

习近平同沙特国王萨勒曼通电话

习近平强调,在国王陛下主持下,昨天我们成功举行了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各方就团结抗击疫情、稳定世界经济达成重要共识,向国际社会发出积极信号。中方赞赏沙方作为今年二十国集团主席国为此所做大量工作。

高安:开学准备工作有条不紊

高安:开学准备工作有条不紊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3月27日召开会议,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研究部署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审议《关于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等情况的汇报》和《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情况的综合报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习近平致敬的战“疫”英雄|坚守阵地勇担当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刻,有这样一批基层干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不怕牺牲、勇于担当,用辛勤的付出,帮助驱散人们心头的疫情阴霾,让打乱节奏的社会生活逐渐恢复正常。

习近平:国际社会最需要的是坚定信心、团结应对

习近平:国际社会最需要的是坚定信心、团结应对

国家卫生健康委:我国境外输入密接者一周增幅78% 防输入压力加大

3月27日下午,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峰向各位媒体记者通报了疫情的最新情况。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