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男子驾车撞倒前妻后用榔头将其击打致死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胡康林 编辑:谢淑荣 发布: 2020-03-26 14:56
据景德镇珠山公安分局通报,3月25日珠山区发生一起故意伤人致死案,一男子与前妻存在纠纷,驾车将其撞倒后用榔头击打致死。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胡康林)据景德镇珠山公安分局通报,3月25日珠山区发生一起故意伤人致死案,一男子与前妻存在纠纷,驾车将其撞倒后用榔头击打致死。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25日上午7时10分,43岁犯罪嫌疑人史某华驾驶红色北斗星车辆,在珠山区新厂西路将骑电动车的李某红撞倒在地,并下车用榔头击打李某红头部。之后,史某华自己打110报警,被民警现场抓获。25日12时30分,受害人李某红医治无效死亡。

经初步审查,李某红系史某华前妻,两人2019年离婚,因财产分割、小孩抚养等问题存在纠纷。目前,犯罪嫌疑人史某华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