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打造年产值超百亿的“装配式+”建设产业园

来源:江西综合新闻广播 编辑:黄通轩 发布: 2020-03-24 17:40
江西建工集团建设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揭牌仪式3月24日在安义县举行,标志着江西建工集团高起点、高标准打造的建设产业园正式拉开帷幕。

江西新闻广播讯(记者李俊)江西建工集团建设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揭牌仪式3月24日在安义县举行,标志着江西建工集团高起点、高标准打造的建设产业园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江西建工集团将在3年内投资50亿元,建设集建筑装配式构件及钢结构生产、新型建筑材料研发生产、周转材料及设备租赁、采购物流及供应链金融为一体的“江西建工建设产业园”,产业园将以“博士后流动工作站”为抓手,进一步完善产学研融合,在生产实践基础上立项攻关,向可持续化研究方面不断发力,以打造“全国高新企业、研发园区”为总体目标,抢占全省乃至全国建筑产业化高地,2022年预计实现年营业收入超百亿元。

1

2

猜你还想看:

江西万安县:产业暖心复工忙 巩固“脱贫”有门道

江西万安县通过一项项暖心的产业政策帮扶,促进了当地扶贫产业、带贫益贫经营主体的复工复产,化解了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巩固了脱贫成效。

江西南昌县:44名医护人员,严守歼灭疫情最后一公里

时值三月,春暖花开,全国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各个城市逐步恢复生机。随着境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不断增多,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既要内防扩散又要外防输入。在南昌县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前沿阵地——境外入昌人员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有一群人依然逆行坚守在岗位上,保持“战时状态”,严守歼灭疫情最后一公里。

省林业局干部带头参与森林旅游

昨天,省林业局干部们带头自费到多个森林旅游景点旅游,各景点防疫措施到位,市民可以放心游玩。

制衣车间里,工人制衣忙

装线、缝纫、组合、打包......南昌县武阳镇平发制衣车间里,30名工人正在忙碌工作。复工半月以来,该车间目前已经恢复一半产能,日出货量达600件。

江西南昌县乡村旅游迎来“后疫情时代”

近年来,黄马乡依托区位、生态等优势,发挥乡域内农业产业优势,利用民俗文化资源,坚持文旅融合,设计出休闲度假、生态采摘、民俗文化体验、乡村驿站等旅游产品,进一步激发乡村旅游新活力。但疫情发生后,乡域内的旅游景点、农家乐全部歇业,乡村旅游随之按下了“暂停键”。作为旅游乡镇该如何度过“严冬”,迎来乡村旅游的“春天”,成了摆在黄马乡面前的一道难题。

“ 一线抗疫群英谱”——杜晓红

“巾帼不让须眉”,江西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插管敢死队”队长杜晓红带领团队冲锋在抗疫一线,谱写了一曲救死扶伤的英雄赞歌。

战疫情保春耕,防控生产两不误

南昌县泾口乡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安排农技人员走进田间地头加强农技指导,引导农业企业和农民抢抓时机春耕备耕,同时千方百计保障农资供应,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助推全乡农业生产顺利进行。

一把“安心锁”架起服务群众的便利门

走进南昌县冈上派出所“户政办理”窗口,一把大锁赫然架在两扇玻璃窗上,只留玻璃下方的预留空间为正面接触的群众办事。防疫期间,该镇派出所户籍内勤汪贵星,采取这样一种特别的设置方便群众办事。

文明指尖传,实践在“疫”线

“谢谢您,岁月静好,是因为有像您一样的人在默默努力。感恩有您,一生平安。”这是网友“明天会更好”通过 南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制作的H5致谢信,表达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感谢。

扶贫大棚里的“春耕图”

近日,在南昌市南昌县武阳镇朱坊村的扶贫产业大棚内,村民正在棚内忙碌地采收油菜,一台台微耕机正在翻整土地,经过疫情的“寒冬”,产业大棚即将迎来“暖春”。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