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足球协会与青云谱区合作共建U13男子足球集训队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江秉作 发布: 2020-03-19 12:17
会上,万国庆、林毓敏分别阐述了合作共建U13男子足球集训队的目的及意义,并对下一步合作共建U13男子足球集训队提出了希望。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江秉作)3月18日下午,江西省足球协会与南昌市青云谱区举行合作共建U13男子足球集训队签约仪式。

签约

江西省足球协会与南昌市青云谱区签约

江西省足球协会主席万国庆,省足球协会秘书长王贤敏,省足球协会党支部书记林毓敏,省足球协会省队部部长彭箭宇,青云谱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江辉,副区长李万汲出席仪式。青云谱区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会上,万国庆、林毓敏分别阐述了合作共建U13男子足球集训队的目的及意义,并对下一步合作共建U13男子足球集训队提出了希望。

双方座谈

双方座谈

李万汲表示,足球运动在青云谱区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青云谱区自2015年获评全省唯一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以来,足球项目已经成为我区体育特色品牌。江西省U13男子足球集训队落户我区后,我区将全力做好队员的各项保障工作,并借此契机,把青云谱区青少年足球事业做大做强,为全区打造“人文生态慧圃 都市产业新城”贡献教育力量。

据了解,U13(under 13)是指足球队的最大年龄限制为13周岁,U13梯队年龄最小但潜力巨大。

2017年2月,我国U13足球队在上海国家少年邀请赛上,击败了日本、德国和西班牙等多个强国的同年龄段球队,取得了6胜2平的成绩,最终夺冠。

2019年6月,我国U13足球队在克罗地亚梦想杯中豪取六连胜,最终以决赛2:0的成绩赢下克罗地亚豪门伊斯特拉,获得本届杯赛的冠军。

猜你还想看:

就在明天!南昌将迎来一场足球盛宴!

8月24日,记者从南昌市体育局获悉,25日,2018“鄂湘皖赣”城市冠军杯足球赛将在南昌八一体育场举行。

2018-08-24

世界杯,江西来了!两名江西足球小将担任世界杯护旗手

  能够担任世界杯护旗手,对于热爱足球的小孩来说,那可是极其难得的机会。这两位幸运儿是14岁的汪祺和15岁的吴一凡,分别就读于师大附中和南昌十七中。两人都是足球爱好者,课余时间在尚凯足球俱乐部接受专业足球训练。

2018-06-12

民间资本建足球场可获100万元补助 南昌推动足球发展出大招

而命名为“南昌社会足球场(政府资助)”的场地,政府将按照每块5人制足球场一次性补助5万元,每块7人制足球场一次性补助15万元,每块11人制足球场一次性补助100万元的标准给予补助。据了解,南昌市现有足球场地170块(校园足球场地100块,社会足球场地70块)。

2018-04-12

江西为青少年校园足球星级裁判员颁发证书和服装(视频)

  11月24日,江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为我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星级裁判员代表颁发证书和服装。

2017-11-24

“少年志 绿茵梦” 南昌农村学校趣味足球活动启动(图)

6月3日,南昌“少年志 绿茵梦”农村学校趣味足球活动在新建区松湖镇和平小学举行启动。200余名学生代表现场观摩,18所学校获赠足球服装。

2017-06-03

江西将培训6000名校园足球星级裁判员 此举全国首创(图)

  5月23日,记者获悉,我省将用两年时间在全省600余所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培训6000名校园足球星级裁判员。此举措在全国属首创。

2017-05-23

南昌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11月30日开赛 小学组为男女混合组队

小为推进校园足球运动的的普及与发展,提升校园足球运动技术水平,发现和培养体育后备人才,2016—2017年度南昌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将于11月30日起开赛。

2016-11-17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