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长运恢复766条客运班线助力返岗复工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胡康林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03-17 11:27
为助力广大群众返岗复工,江西长运逐步恢复客运班线,截止3月16日,全省共恢复班线766条,客运班线恢复率为38%。

 

TIM图片20200317111854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胡康林)为助力广大群众返岗复工,江西长运逐步恢复客运班线,截止3月16日,全省共恢复班线766条,客运班线恢复率为38%。

目前,南昌地区客运班线恢复59条,分别为安福、共青城、乐丰、彭泽、泉口、石城、铜鼓、万年、武宁、婺源、星子、修水、周溪、遂川、寻乌、余干、会昌、德兴、永丰、靖安等省内班线。

吉安长运、景德镇长运、黄山长运、马鞍山长客、新余长运、抚州长运、婺源长运、萍乡长运、上饶汽运、鹰潭长运、鄱阳长运、九江长运、赣州方通等子公司也陆续恢复客运班线,共计班线766条。

同时,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异地复工人员安全返岗,满足企业复工复产需求,2月16日起江西长运还组织“点对点”定制包车助力返岗复工,截止3月16日共发班814趟次,运送返岗复工人员71216余人。

江西长运要求各车站做好客运场站、车辆的消杀工作,做好一线员工的防护工作,并对每一位乘车的乘客严格执行体温测量、身份信息采集、查看14天出行轨迹工作,以确保每台专车运行做到“能防控,可追溯”。

猜你还想看:

萍乡农商银行全面启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在全面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维护消费者权益、打造疫情期间良好的消费环境刻不容缓。萍乡农商银行创新工作思路,将宣传活动从室外转移到线上宣传,全行积极组织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0-03-17

南昌海关:出入境务必如实填报健康申明卡

南昌海关提醒,出入境人员务必如实填写《健康申明卡》,如果不如实填报,将被依法追责。

2020-03-17

黄卫东现场督导城郊管委会阔博科技项目建设工作

3月16日,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黄卫东现场督导城郊管委会阔博科技项目建设工作,城郊党委委员、常务副主任王仁贵等陪同。

2020-03-17

萍乡市五陂镇:深入遍访贫困户 吃透民情促脱贫

为按期完成全镇脱贫攻坚任务,确保脱贫路上没有一人“掉队”,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五陂镇党委书记、分管领导、扶贫站长、村第一书记、村书记、镇村专干对所有贫困户进行新一轮全面地遍访贫困户,确保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2020-03-17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